close



原本和好友這群車友吃喝團計畫好某個週六騎單車去

台南晃晃走走,當時的我可是滿心期待,了解光頭的

應該都知道我是期待吃東西勝過於騎車,也計畫好一

到台南就自動脫隊去嗑小吃哩,無奈好友似乎識破我

的陰謀,出發前幾天騎壽山時他們改成去小琉球,小

小失落之虞想想也愛那藍天˙白雲˙沙灘的海洋,那

就GO~~GO~~GO~~啦




八點集合的布魯樂谷門口,依然不見陳長官,原來是

睡過頭了,看在他說是看書份上就不碎碎唸太多,墾

丁行前的考試也好好考呀,上路後照例先來7-11補給

一些礦泉水or運動飲品




這次小琉球鐵馬行也是有幾位臨時有事

退陣,不過這次出發的大家都是有體力

的,也不用走走停停太多次,還有一台

好友的LGS-XC BART PRO沒拍到




還好今天南部的太陽沒有處於過High的狀態

也沒有太大的逆風,騎乘的感覺非常舒適呀




從捷運凱旋站開始紀錄,一路平均維持在

25KM這個速率,中間過了雙園大橋後休

息一次,直達東港只花了56分鐘,這是一

個大進步的訊息呀,真開心




到搭往返小琉球交通船處時,不知道是不是電視

節目的效應還是夏天來臨,大家一窩子往小琉球

遊玩,現場排隊的人潮超恐怖的,後面還來兩台

遊覽車的遊客,好在騎鐵馬方便多,站務人員讓

我們優先上船~~嘿嘿嘿,賺到了,否則那樣排隊

到小琉球都不知道幾點了哩




貼心的大哥幫我們把鐵馬用繩索固定住,每台車中

間還用保麗龍板隔間,這樣的服務給大拇哥說讚哩




看到花瓶岩小琉球的招牌地標,心

情也隨著沁藍的海水越來越High呀




7-11

一直是出門在外的好朋友呀,尤其大熱天的

水分流失了很快,這一趟也是花了些水錢在

這兒,剛好有兩件商品抽獎的活動,無奈只

有79折的手氣,好友們都抽到49折哩~~~~




接著在上次來到的阿公阿嬤家外玩

起了小遊戲,有沒有這麼青春呀~





吃過中餐後,拖著失落的身心靈軀體來這片海

灘休息一下,順便避開正中午毒熱的紫外線~~




在這悠閒怡然的午後,我們的Dino哥

幫剛光頭拍攝了一系列南島寫真集~~


尤其右邊這張拍的太陽光了,看起來都快不像

我了以後我會找你當專屬攝影師的,很正點呀







Vanessa小姐

不論是騎單車或是吃飯,都是非常nice的

好咖呀,下個星期要再度來一趟憨膽鐵

馬墾丁行,一起加油呀







戲子˙陳長官

從初認識到騎過幾次單車&喝咖啡後,整個人就是充滿戲

劇因子哩,舉手投足加上不時的遙望遠方,很有戲劇效果

的MAN,連這角度也是很有feel呀,小弟我非常期待墾丁

行晚上和你敲幾杯呀









MZ小姐

目前是光頭認識的女性朋友中體力很好的一個

有時騎到一半飆起車速,只能看著那車尾燈慢

慢消失在眼前吶,有幾次的食記就是靠她手中

的GX100支援的哩







才華洋溢的Dino

音樂樂器方面的造詣,我非常期待墾丁晚上

你的吉他solo唷;不管是聊車聊照相聊吃美

食都很nice的朋友,這次小琉球的照片&大家

的紀錄照都出自Dino之手哩








告別港口的涼亭後,便邁向今天的目標

蛤板灣˙威尼斯海灘,玩水消暑去也~

一路上聽著MP3,好友們也不時的騎車

互拍,好心情指數都要破表了哩~~~~




也許是五月份騎過一次,還是體力增加的因素

或又這次不是騎小折了,沒多久輕輕鬆鬆的來

到美麗蔚藍的海灘



整個下午我們一行人就泡在這純靜透明

的海水,隨性姿意享地受大自然的美好



這次就不免來張海灘跳躍照啦

one~

one~two~

one~two~three~



JUMP~~




由於泡完海水也玩的有點累,加上好友有點中暑的跡象

只好捨棄另外一半環島路線,先驅車回東港嚕,打給喬

治大哥想打聽在地狼的消息尋線吃東西,不過第一時間

沒聯絡上,Dino便帶我們來他室友家開的沙蝦肉丸店,

這肉丸的美味一掃中午空虛午餐的印象,讓我又有活力

後來喬治大哥回電時,在騎車回高雄路上沒注意,便錯

過了一嚐虎斑石斑魚卵的滋味,可惜呀~~~



隔天晚上繼續和這群好友在步道喝咖啡聊是非時

才知道後來大家的累況,讓我都不好意思說這次

大家騎回高雄解散後,我還到五甲喝了一杯西瓜

牛奶解渴,再喝一杯綠豆湯消暑氣,回家順路包

了一份三明治,在慢慢上網晃一下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